yuan姐又來了~所以又要安排行程~

波弟:嘿嘿嘿~阿姨又來我家玩了~

37.jpg

這次帶波弟去拍偶像劇~拍帥兔寫真~go~go~go~

波弟馬上拍出他最帥的姿勢~☆~~~

40.jpg

順道就去白雞山上的行修宮拜拜~祈求波弟頭好壯壯~減肥成功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波弟:大人去趴車了~好久(假日人多咩~)

三峽皇后鎮

經過市集~爬階梯上去就會到了行修宮~

po07.jpg

 因為寵物是不能進去的~我也去過好幾次~所以我就負責留守顧小波

Yuan:來~握手

波弟:= =  麻麻~我不是狗~

po02.jpg

波波:在等阿姨拜拜完~

po03.jpg

po04.jpg

Yuan:等太久~忍不住~又想玩他~哈哈哈

波弟:吼~~~

po04-2.jpg

po05.jpg

波弟:爸嗶~麻麻七五我~嗚嗚嗚~

po06.jpg

終於玩弄一陣子後~yuan姐也好~

接下來當然是吃有名的魯味~你看看 ~好好吃~來這一定要吃的拉~

po7.jpg

po8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飽後~就衝到皇后鎮森林

01.jpg

門票:有簡介大約裡頭的設施~

00.JPG

 

02.jpg

果然是偶像劇~愛用景點之一

05.jpg

當然~先來拍波弟的寫真

大頭兔一張

06.jpg

憨厚照一張

07.jpg

母雞照一張

08.jpg

洗腳照一張

09.jpg

花美男四張

10.jpg

11.jpg

三峽皇后鎮

14.jpg

靠……石照二張

15.jpg

 

16.jpg

溪邊的風景不錯

17.jpg

還帶他去看羊咩咩(這裡還有可愛動物區~不過沒兔捧友)

18-1.JPG

18-2.jpg

19.jpg

20.jpg

其它的風景照……

其它景色.jpg

人的食物照…XD....................

餐點.jpg

附上泳池全景照~我不會游泳~只好拍給大家看~

皇后鎮森林全景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yuan 的頭像
    greenyuan

    兔兒菜*YUAN *子

    gree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