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05  

 

去年底發現波弟的兩腳側邊都有『胼胝』的情形~

舊籠底他又不愛有任何腳踏墊,放了n種他都愛咬起來玩~

後來籠子外有補上軟墊防止他在滑行~(我都是半野放,出門就圍起來,至少多點空間讓他在籠外)

情形有好一點…但想想舊籠子也陪他很久,之前又常看兔友RU800的開箱文超心動的

那時三千多下不了手,終於最近王媽的同事有看見便宜~星期三就下訂~今天就拿到了

下去管理室領貨時…

警衛:這麼重,是什麼哇?

我:兔子的籠子

警衛:…(呆了三秒)

警衛:啊~你是養巨兔~巨兔~巨兔喔~要那麼大的籠子

我:…厄~(當場就領了就跑…誰規定只有巨兔才能住大籠子~小波你只是"腫"了點~你永遠是阿母心中的迷你兔)

 

我想.....還是來開箱文比較實際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 = 你只想到吃嗎?波弟

990305

尺寸超大的…再塞二個小波~也沒問題 \   /

990305

這是目前住的第二代宅屋

990305-4.jpg

到底差多大呢?

990305-5.jpg

繼續…組裝中…

老實說 =  = 不是很好裝~太大了…啊~~~

經過一陣時間的組裝…

…等…

……等…

………等…

…………等…

……………等…

 

噹~噹~噹~終於被我裝成功了(應該吧~反正沒倒掉~)

990305

後來發現 除了大以外~還有二個好處

第一:它的籠門可以拆掉 超好的~之前的籠門是往下放的~(請看上方舊籠的圖)

         要飯、不爽時~波弟都會咬著籠門 往上 再丟下~兒子你不是要飯的~不用這樣敲碗~拉

第二:左右開屎~完全沒問題

問我為什麼要二個便盆喔~沒辦法~波弟的…那個太多~很容易滿出來分散一點才不會又一座山~

990305

第三

目前開箱文就寫到這…有什麼問題,我再後補使用上的感覺…就醬子~

(其實是我老人家組裝到累了~要去休息了)

 

最後…波弟滿不滿意現在的情形…如下

一邊大一邊吃的說……

9903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yuan 的頭像
    greenyuan

    兔兒菜*YUAN *子

    gree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